Sunday 19 October 2014

有梦想的人




一个西门町街头艺人说:

“大学毕业后,我有两个选择,

一是追求我的梦想,开心地唱歌给公众听;

二是好好找一份工,将梦想抛在一旁。

我选择了追求梦想,因为,人生只能活一次,错过了就没了。” 

也许她现在赚的钱不能比打工多,但看着她很快乐地唱歌,我想,她做对了决定。。。

佩服她的勇气与坚持!!

心里默默地为她加油!!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,我很羡慕有梦想的人
    我就是没有梦想,只有喜欢做的事情
    但是喜欢的程度不足与让我放弃一切去追寻梦想
    既然选择了就不后悔,现在的梦想就是希望可以50岁退休
   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XD
    一起加油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