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15

谁偷走了我的时间?

一天二十四小时,
八个钟睡觉,八个钟工作,还剩下八个钟。

扣除吃喝拉撒,再扣除交通上下班时间,
一天剩下给自己的可能就只有那三五个钟。

你可以用它来追港剧,刷facebook,玩手机游戏,watapps 闲聊,玩乐;
也可以阅读,上网进修,和许久不见的朋友联系问候,计划未来,投资自己。

别小看那三五个钟,如果你用在对的地方,短期你可能看不到改变,
长期它就像复利一样,会让你脱胎换骨,看见magic ^.^

如果你还在说,我很不满现在的状态,日子过得不好,我想改变,但我很忙,我没时间。
那么就想想,你那三五个钟,去那里了。。。

人生,要知足常乐,活在当下。
也该展望未来,拥抱梦想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