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

2014 一千零一个愿望

2014 最后一天,我宅在家里。
听听歌,看看戏,游游blog,也反思一下生活,梦想。。。

~*~一千零一个愿望~*~
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,什麼滋味,充滿想像。
失望时偶而撥不通的電話號碼,多試幾次,總會回答。
心裡有好多的夢想,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。
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,踮起腳尖,就更靠近陽光。
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。
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。
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,青春是我的籌碼。
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。
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。
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,要勇往直前的飛翔,沒有到不了的地方。

那些年,年少不知愁,满怀抱负。。
今日,朝九晚五,为生活打拼。。

那年少的梦想,已不再想。
今日的理想,不会退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