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January 2015

保险

自从有了小公主后,开始想要规划保险,以保万一。

现有基本保险:
1) Home Protection Scheme (HPS)
- 如死亡,现有房贷将不需要再偿换。
-家人至少不必再为每月供期操心。

2) Dependents' protection scheme (DPS)
- 如死亡或终生残废,保值SGD46k。

3) Medishield (MSH)
- 基本医药保险。

4) Life insurance
- 如死亡,保值RM50k。

计划买的保险和问题:
1) NTUC Term Insurance
- 如死亡或终生残废,保值SGD200 - 500k。
- 不管在国内外出事,都会保?
- 终生残废包括那些?保值又有何区别?
- 该买到几岁?65?75?
- 可以用CPF medisave account 还保费?

2) NTUC Enhanced incomeshield
- 医药保险。
- 我,大公主该买.
- 婴儿该买医药保单?
- 只包括国内医院?
- 不限任何疾病?
- 每次,每年可以claim多少,自己有得出多少?
- 可以用CPF medisave account 还保费?
还再想有那些问题需要考虑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和外子有自身的医药卡。我女儿没有。我公司有医药卡cover我和我女儿,所以我暂时没买我女儿的。

    ReplyDelete